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承办的葛洲坝2019“三峡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10月15日,由集团公司主办,公司承办的中国葛洲坝集团2019校园招聘三峡大学专场招聘会在三峡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智军,三峡大学副校长陈和春,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邓大宏以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出席宣讲会。
 

  此次专场招聘共有一公司、三公司、五公司、六公司、三峡建设公司、电力公司、机电建设公司、基础工程公司、水泥公司、机械船舶公司、勘测设计公司、绿园科技公司、公路运营公司、国际旅游公司、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共15家单位。现场提供岗位近500 个,涉及60多个专业。

  宣讲会在播放集团公司宣传片中拉开帷幕。陈和春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各用人单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葛洲坝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中央企业,有着雄厚的实力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他希望广大毕业生以师兄、师姐为榜样,抱以最大的热忱,积极应聘,加入中国葛洲坝,建功立业,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


陈和春致辞

  胡智军对学校给予本次招聘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有志于加盟葛洲坝集团建功立业的广大学子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葛洲坝集团大力推动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保持每年30%以上的高速增长,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雄踞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前50强,被誉为环保业务、PPP业务和“一带一路”的领军企业。

  他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三峡大学与葛洲坝集团同根同源,伴随着葛洲坝工程、三峡工程的建设不断发展壮大。现在的三峡大学,开启了建设“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现在的葛洲坝集团,已从宜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是毕业生拓宽全球视野、展现自我价值的重要平台,期盼更多的三峡大学毕业生加入中国葛洲坝大家庭,创造人生价值,收获梦想、收获成功。

  宣讲过程中,公司还组织了三峡大学2015届硕士研究生,现公司册亨水库总工程师寇方露为学弟学妹作求职分享,招聘会吸引了300多名2019届毕业生,会场人头攒动,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各用人单位对应聘毕业生开展了面试、签约。

   
图为招聘会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