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一线传真
尼泊尔上崔树里3A水电站震后修复工作有序推进
  

   
  11月2日,尼泊尔上崔树里3A水电站项目成功实现大坝二期截流,大坝主体修复工作有序推进。
  2015年尼泊尔4.25大地震后,上崔树里3A水电站项目大坝结构物遭受严重损坏。2017年项目复工后,当年完成了大坝一期震损修复。为满足闸坝下闸蓄水节点工期的要求,项目部按期开展二期闸坝震损修复施工,根据规划,在完成闸坝一期清理及导流明渠开挖、备料、设备检修、安全防护等工作后,10月27日,开始闸坝二期上游截流戗堤填筑施工,采用由左岸向右岸单戗堤立堵的截流方式。11月2日,顺利地完成龙口的合龙。
  大坝二期截流成功标志着闸坝1、2号孔过流面、下流结构物、金属结构震损修复及相关剩余工程的施工工作全面开始。按照进度计划,项目部将在接下来的 4个月时间里,完成全部二期震损修复工作,确保实现2019年上半年发电的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