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一线传真
公司国际项目巡察组到埃塞GD-3项目部检查工作
  11月7日至10日,由公司国际项目管理部、机电物资部、技木中心和质量管理部组成的国际项目巡察组到埃塞GD-3项目部进行了检查指导工作。
  公司国际项目巡察组先后查看了GD-3工程大坝面板,导流洞,地下厂房机电机组安装、主变洞球阀安装和引水隧洞检修闸门等主要机电施工部位以及开关站。每到一处,项目巡察组都按各自部门职责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机电安装情况,下闸蓄水前准备以及安保工作落实情况。仔细察看了大坝导流洞下闸门和机电安装确保“2.15”进度目标情况,在项目部会议室还听取了工程进度和下闸水蓄准备工作详细汇报。
  会上,项目部对GD-3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系统的汇报,尤其是大坝下闸蓄水前验收、封赌、吊装设备拆除的工作,以及项目部如何采取全力支持机电安装确保“2.15”目标实现的措施。国际项目巡察组听取汇报后强调,一是GD-3工程土建主体已完工,只剩8#进场公路和15KV路线基础施工。项目部下步工作重点要转入全力配合机电安装确保“2.15”目标实现,项目班子要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全力配合;二是按照“2.15”机电节点目标,项目部要加大监管力度,充分调动设计和协作单位积极性,在协调上下功夫,要求责任到人,时间到日,监督到位;三是做好施工区域安保工作,工程进入尾期,主要设备部件均逐步安装到位,安全保卫显的尤为重要,防盗,防破坏,人员财产的安全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项目部要有专人负责,制定应急预案,与业主、联邦警察联合开展好安保工作,为工程营造个安全、稳定施工环境。
  项目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项目部将把工作重心转入到确保大坝安全下闸蓄水和“2.15”机电节点目标上来,加大与业主,协作单位的沟通,增大变更索赔力度,抓好各项工作,完善各项制度,为早日实现GD-3水电站工程发电目标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