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杨顺舟一行到双江口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11月13日至15日,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顺舟率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双江口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达施工现场检查了工程实施进展,听取了业主及监理方对厂房项目部履约和管理的整体评价。随后,检查组严谨细致地查阅了项目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合同管理、薪酬待遇、物资设备、财务工作等环节的管理流程和相关资料。

  在检查情况通报会上,检查组首先对此次检查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期限。对照检查情况杨顺舟对项目部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认清新形势,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二要切实抓好依法合规经营,加强合规制度建设,防范经营风险;三要加强学习,持之以恒的抓好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管理禁令》,并定期开展自查自纠,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四要抓好队伍建设,在管理过程中对职工既要从严要求又要真诚关爱,做到立场鲜明、原则坚定;五要加强安质环工作的管理,双江口项目部洞室施工较多,安全风险较大,项目部要做好安全管控,警钟长鸣;六要切实抓好生产经营任务,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周密部署,确保完成今年的生产经营任务。

  检查中,检查组还对一线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听取了他们对项目班子在尽职履责、遵守《廉洁从业规定》方面的意见,询问了他们在项目部的工作生活状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