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一线传真
千岛湖项目部顺利通过集团股份公司质量“飞检”
  11月14日至18日,集团股份公司试验检测监督中心检查组到千岛湖配水工程施工1标开展质量“飞检”,千岛湖项目顺利通过检查。
  本次质量“飞检”主要对混凝土浇筑、隧洞锚杆、喷护、暗挖超欠挖等实体质量进行了检查,对施工组织、原材料检验、缺陷处理等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旨在帮助项目部发现质量问题,化解质量风险,为公司在浙江市场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18日下午,在项目部召开的意见交流会上,检查组通报了初步检查结果,指出本标段基本上对上业主、监理、质监站指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整改,后续还应足够重视和加强个别质量关键点控制。
  下一步,项目部将严格按照“飞检”检查组提出建议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的督办落实和情况上报,将关乎工程质量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