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部署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11月19日下午,公司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陈晓华董事长在大藤峡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集团公司近期发生的三起安全事故,分析了公司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部署了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由安全总监黎逢先主持,公司副总经理邓大宏及高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宜子分公司和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安全副经理、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各基层单位通过视频连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安全生产“四个责任体系”涉及的相关部门布置了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邓大宏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安全第一意识,二是要严格开展安全检查,三是要加强承(分)包安全管理。邓大宏强调,当前已进入冬季施工期,各单位要在做好生产施工现场安全风险防控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天干物燥、低温、雨雪冰冻等自然因素和灾害天气对安全生产的影响。冬季是事故高发期,建筑施工作业安全风险大,各单位要采取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加强现场监控,重视桥梁、洞室、高边坡、深基坑、特种设备、高空作业、交通安全管理,防范事故,确保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