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参加集团公司2019年元旦长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2月29日上午,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2019年元旦长跑于宜昌市葛洲坝中学体育场隆重举行,近万名葛洲坝职工不远千里欢聚一堂,通过健康长跑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展望葛洲坝人的美好未来。
  上午9时,伴随着国歌响起,2019元旦长跑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晓华下达起跑号令,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付俊雄致新年贺辞,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浩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曾红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智军等公司领导参加了长跑。
  一声号令,现场顿时鼓乐齐鸣,28响礼炮雷鸣动地,梦幻彩烟腾空升起。一个个职工方阵井然有序地走过主席台,一张张笑脸绽放着光彩,一面面红旗随风飘扬,葛洲坝人昂首阔步向前奔跑,一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
  来自公司机关、项目部、子分公司以及海外分支机构等200余名职工组成的方阵,身着葛洲坝人火红的工装,手持“2019!一公司,向前冲!”的红色彩旗,高举“立足大项目、展现大作为、创造大贡献、促进大发展”的宣传牌,用最嘹亮的声音喊出“聚力高质量、再创新辉煌”的口号,气宇轩昂,英姿焕发走过主席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长跑过程中,全体队员不负辛苦训练所挥洒下的汗水,以最饱满的精神姿态,踏着昂扬向前的步伐,喊着整齐有序的口号,完美展示了公司职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由公司60余名职工组成啦啦队也来到活动现场,他们手持小喇叭、手掌拍、啦啦花等助威道具,为途经的各单位长跑队员们加油鼓劲。
  2018年,一公司业务结构持续优化,在主营业务、商业模式、区域发展和特大型项目等方面构建了多维度支撑的良性发展格局。新的一年,一公司将紧跟集团发展思路,全力保增长、保稳定、保安全,着力强党建、提管理、促升级,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