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与五凌电力签约五强溪水电站扩机工程
  

  12月20日下午,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与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在湖南签订五强溪水电站扩机工程施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智军,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简称五凌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小彦见证签约。

  座谈中,胡智军详细介绍了葛洲坝一公司总体情况,并指出,葛洲坝一公司先后参与了五凌电力开发实施的多个工程建设,与五凌电力有着良好的合作基因。接下来,葛洲坝一公司将充分利用多年来在各大型水电建设一线累积的施工经验和过硬的核心技术,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全力以赴助力五强溪水电站成为国内水电建设的新标杆。
  姚小彦介绍了五凌电力业务发展情况和五强溪扩机工程的具体事宜,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持续深化与葛洲坝一公司的业务合作。姚小彦指出,五强溪水电站扩机工程是湖南省“十三五”能源规划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他希望葛洲坝一公司能尽快完成施工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在2020年初全面打开项目施工局面,保障湖南电力供应,更好地发挥五强溪枢纽工程的综合效益。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公司副总经理陆文清、五凌电力副总经理曾再祥进行现场签约。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据悉,五强溪水电站位于沅水干流中下游,湖南省沅陵县境内,是以发电为主,兼有防洪、航运等综合效益的一等大型工程。公司主要承建的内容包括进水口、引水隧洞、调压室及事故闸门室等土建工程和施工辅助设施项目。合同计划进场日期为2019年12月20日,计划完工日期2024年3月31日,工期总天数为1563天,签约合同价为人民币3.34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