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党建组织
田西高速施工一部党支部:交通安全进校园
  12月23日,由田西高速施工一部党支部联合田林县潞城乡十二桥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企校共建——安全进校园”活动。将交通安全知识带进校园,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

  

  

    据了解,田西高速施工一部所在的S321省道贯穿整个施工区域,是项目的“生命线”。省道位于山区,路况较差,临近省道村落密集,人员及车辆流动性较大。加之当地非机动车辆、农耕车辆较多,因此如何确保交通安全,保证“生命线”畅通是摆在项目部面前的头等大事。
  活动中,田西高速施工一部项目负责人结合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向学生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文明骑车、文明行走、安全行走、交通信号标志等内容,使他们懂得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在寓教於乐中增強了安全出行意识。
  田西高速施工一部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继续扩大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范围,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探索党建+安全管理的新模式,确保工程项目的稳步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