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党建组织
田西五部组建“党建联盟”助力项目建设
  为推动集团“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的理念在基层落地生根,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田西五部于12月28日与古障镇多家基层党组织组建“党建联盟”,通过共建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方式,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会上,田西五部与古障镇党委对党建联盟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各基层党组织共同制定党建联盟工作方案及相关章程制度,共同研究党建联盟共建工作计划,建立党建联盟工作联席会制度。双方将充分利用村级、项目部党组织活动阵地,定期组织联盟共建,就党员组织生活、党员教育作深入探讨交流,取长补短;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地方文化活动场所和项目部党员活动室,丰富党员文化生活;通过举办各种节日文娱活动,增进各方友谊,促进企业与地方的深度融合;组织党员先锋队,项目推进宣讲团,下乡入户,对项目建设规划、推动地方发展前景、征地拆迁政策制度等进行宣讲;划分党员责任区,利用党员带动片区农户做好拆迁的引领工作。
  据了解,田西五部施工线路相邻古马线。当地党建资源丰富,是“红、富、美”党建示范带,组建党建联盟将田西五部与沿线基层党组织整合成紧密型党建共同体,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团结动员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项目征地拆迁,平安维稳工作发挥作用。同时将发挥组织优势,协调各方关系,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