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党建组织
水务环境分公司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

  11月25日,水务环境建设工程公司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分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共计63名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的真理。要坚决执行中国能建、集团公司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全力确保阳西项目部“1130”节点目标,西坝三供一业项目“1210”节点目标。分公司专业化发展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落实技术工人培养、使用、评价、考核机制,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培养分公司专业化素质青年技能人才,为水务环境专业发展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