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党建组织
田西四部特色党建结硕果
  12月20日,田西高速施工四部与西林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联合党建+交通安全”活动2020年度评比会,西林县公安交警大队、广西葛洲坝田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田西总承包项目部安全总监,田西四部主要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各分包商负责人参会。
  
  会上,田西四部党支部书记介绍了“联合党建+交通安全”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田西四部将会根据施工生产实际不断完善深化“联合党建+交通安全”活动实施方案,认真扎实的开展学习教育、检查整改、考核评比等各项工作,努力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和地方交通秩序的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西林县交警大队负责人指出,目前,此次专项活动在提高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杜绝酒驾醉驾、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方面的作用显著,但不能满足现状、更不能止步于眼前的成绩,对待交通安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科学的认识,只有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的警惕思想,建立齐抓共管的完备管理体系,才能形成长治久安的良好交通环境和畅通安全的交通秩序。
  广西葛洲坝田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负责人强调,要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炼专项活动取得的新成果;要广泛宣传,让田西高速建设中的党建新形式和建设者的风采有目共睹;要持续改进,根据影响交通安全的习惯性违章和高发性隐患,采取专项整治和打击,坚决杜绝重特大、恶性事故的发生,不断将此项活动引向深处,用实干担当把田西高速建设成“发展路”、“平安路”,用工作实效向广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对交通安全考核评比前三名的分包队伍进行了授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