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党建组织
迈湾项目部与海南省水务厅建管防御处、迈湾建管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0日,海南省省水务厅建管防御处党支部、迈湾建管部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迈湾水利枢纽工地开展了“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 助力自贸港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交流、实地查看,让党员在项目一线丰富阅历、锤炼党性。
  
  会议认为,“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问题发生在哪里,哪里就是一线,哪里困难多、矛盾大,哪里就是一线,成败、好坏、快慢皆在“一线”。为此,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主动深入基层一线、项目前沿、建设现场和群众身边,主动到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的“一线”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摆脱了传统的学习会议形式,采取灵活的教育方式,将学习与实践融为一体,让党员深入基层一线接地气,既丰富了主题党日的教育形式,又保证了主题党日的教育效果,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通过相互交流,深入研讨,双方彼此收获满满,在一线学习教育,既学习了对方的先进经验,又使党员既获取了知识,又增长了见识。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振奋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把心思用在想干事上,把勇气用在敢干事上,把本领用在会干事上,把目标定在干成事上,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把作风建设工作覆盖到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自贸港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