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党建组织
田西三部党支部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12月31日,在新丰村村委人员的陪同下,田西三部党支部深入困难村民家中进行节前慰问活动。
  
  本次帮困活动,正值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旨在密切项目和属地困难群众的联系,为确保将“温暖”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达到精准帮困的目标,项目部党支部在当地村委的介绍中选出特别困难户,项目部人员深入困难户家中开展慰问。
  “谢谢你们!”新丰村的老人紧紧抓住项目部专职副书记的手激动地说。此次慰问不仅给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品,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他们感受到了葛洲坝集团送出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企地同心,项目部与当地政府和村民建立起了和谐的企地关系,为施工生产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田西项目建设在和谐、友善的氛围下稳步推进。
  至项目部成立以来始终注重企业品牌形象树立与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先后多次组织党员职工进行帮扶慰问活动,有效推动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树立了企业良好央企形象,履行了央企社会责任,受到属地群众的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