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喜获集团公司2021年“交投杯”职工男子篮球赛亚军

12月21日下午,中国葛洲坝集团2021年“交投杯”职工男子篮球在西坝易智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公司代表队荣获本次篮球赛亚军。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邓大宏出席了闭幕式并全程观看了决赛,与到场的公司啦啦队一起为球队呐喊助威。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1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比赛。公司代表队自开赛以来,一路披荆斩棘、连克劲敌,小组赛先后对战房地产公司、建设公司、集团本部,淘汰赛分别对战三峡建设公司、电力公司,突出重围,以五战全胜的战绩顺利进入决赛。

冠亚军决赛上,面对赛事承办单位交投公司代表队,公司代表队迎难而上,敢打敢拼。比赛中,赛场上双方队员全力以赴,赛场对抗紧张激烈。公司球员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双方时有精妙传球,出色快攻,令比赛精彩纷呈。球员们的激情在篮球场上挥洒地淋漓尽致,场外观众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两支球队在比赛中均表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最终,公司代表队以53比61惜败于交投公司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亚军。

决赛中场休息期间穿插了个人三分球决赛,公司选手杜世鑫依靠一记记精准投篮获得亚军,实现了个人赛事最好成绩的突破。

本次篮球比赛,是一场隆重、热烈、精彩的篮球盛宴,是一次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昂扬斗志的体育盛事,展示了集团整体篮球水平,有效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职工间的感情和友谊,为集团公司再创佳绩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动力。通过参赛,公司代表队充分展现了一公司人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新的一年,一公司全体职工将继续以《若干意见》为指引,深入践行“1466”战略和“334”工程。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拼搏进取,全力实现“十四五”开局首战首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