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贺信
田西六部收到西林县应急管理局贺信

12月28日,田西六部收到来自西林县应急管理局的贺信。贺信中县应急管理局对田西六部自开工以来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顺利完成年度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表示热烈祝贺。

信中指出,田西六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树牢了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预防为主、预防与应急相结合,保证施工作业人员生命安全,积极响应县应急管理局的号召,承办西林县大型高处坠落专项应急救援演练,为田西高速公路工程各参建单位在应急管理中树立了良好榜样,确保了田西高速公路项目安全生产总体稳定。

希望田西六部项目部能继续保持目前的良好势头,并以此为契机,严控质量、安全,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力争早日完成项目安全生产目标,为把田西高速公路建成平安工程、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再立新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