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研讨谋划2022年工作

12月30日,公司在宜召开党委(扩大)会。会议围绕中国能建《若干意见》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集团改革发展新思路,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科学分析形势,集思广益研讨2022年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发展举措。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武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中国能建改革发展务虚会、葛洲坝集团党委(扩大)会精神。

会议认为,2021年,公司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践行《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认真贯彻发展新思路,全面推进发展改革管理党建工作,主要经营指标再创新高,职工收入稳健增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十四五”精彩开局,有精彩、有感动、有欣慰。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党委正确领导,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克难奋进的结果。

在分析2022年公司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基础上,胡智军从深入践行《若干意见》、市场开发、项目管理、深化改革、基础管理、风险防控、专业化建设、党的建设、和谐建企等9个方面提出2022年重点工作思路和举措。

胡智军强调,要践行《若干意见》,加强学习宣贯,争做贯彻执行的排头兵;保持市场狼性,强化市场价值导向,争做市场开发的排头兵;强化精益运作,落实“十化”要求,争做项目管理的排头兵;要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争做改革攻坚的排头兵;加快管理提升,夯实安全、财务、科技等管理基础,争做科学管理的排头兵;突出风险防控,全面深化合规管理,争做依法合规的排头兵;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打通党建“最后一公里”,争做党建引领的排头兵;要坚持以人为本,为民多办实事好事,争做和谐建企的排头兵。

刘武结合研讨课题,从市场开发、国际优先战略落地、新能源发展、在建项目信息化管理、全面预算管理、安全管理、高质量履约、尾工管理等八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全面融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加快公司转型升级,实现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本次会议以现场加视频形式召开。集团第五监事会主席黄国华,外部董事宋拥军、郭灵敏、谢家套,专职监事钟家明,公司领导高管、副总师、市场总监,本部职能部门、各直属机构负责人,5家分(子)公司和10家项目部党政负责人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10家基层单位以书面形式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