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青年工作
乐清项目部团支部开展“央企青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

为引导团员青年学习先辈英模事迹,传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17日,乐清项目部团支部组织开展“央企青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

团员青年们来到乐清市博物馆,通过历史文物陈列和遗址场景再现,大家回顾了革命先烈们在乐清这片土地上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付出的汗水与努力,尽览乐清从史前文明至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历史变迁。生动展现了中华儿女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百年历程,以及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刻地认识到了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先进、见贤思齐,传承先烈们拼搏奉献、不屈不挠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把各项工作站在高处,想在远处,落到实处,为推动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