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党建组织
全州项目部党支部开展“警企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近日,全州高速项目部党支部与广西全州县公安局党委开展“警企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进一步加强警企交流,为助力广西重点工程建设保驾护航,积极打造平安工程建设。

座谈会上,全州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桂川就加强与总承包项目部的交流沟通,营造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及时帮助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问题,护航企业发展等内容做了深入交流。同时指出,公安局辖区派出所与各工区要加强交流,与乡镇党委要紧密配合,确保一方平安,推进项目各项建设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

项目部负责人就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发挥警企共建的作用,加深交流,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与法制教育,努力推进警企共建,共同谱写和谐、安全、稳定的警企合作新篇章。

近年来,项目部党支部,以“党建+”特色实践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平安工程”“交通安全示范岗”等警企共建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工程项目建设,为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