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文化园地>和谐之窗
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

2022年是田西高速公路项目通车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这一年,我们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深入践行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按照公司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定位要求,坚持抓党建从生产出发,抓生产从党建入手,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狠抓项目管理,促进了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促进了“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落地见效。一岗双责、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持续巩固,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加快形成,满满正能量全面汇聚。

这一年,我们紧跟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步伐,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是田西高速全线首个实现复工复产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的分部。

这一年,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步伐,我们以开展“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推动“安康杯”竞赛活动与年度劳动竞赛活动深度融合,助力工程建设快速发展,通过制定节点目标,明确奖惩机制,充分调动全员参建积极性。

这一年,我们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党员示范岗、党员(骨干)攻坚责任区、党员先锋队创建活动,各攻坚团队全程跟进,对施工现场严格控制,层层把关,做到了安全、质量、进度同步推进。党员先锋模范的示范发挥、正能量的工作引领在这次全力冲刺,夺取年底通车决战决胜攻坚“战役”中得到再次彰显。

这一年,我们坚定信心不动摇,做到不观望、不折腾、不徘徊,紧盯节点目标不放松,不断增加人员、设备等资源投入,实现了公司全线首座自营沥青拌合楼建成投产;率先实现了福达驮娘江连续钢构大桥双幅合龙;率先实现了全线2665片制梁任务最多、架梁任务最重的关键性节点;率先实现了主线全幅沥青摊铺重大性节点目标,为确保实现年底通车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这一年,在生产施工任务繁重,资源需求高峰叠加,施工难度大,安全形势严峻、外界干扰等诸多不利条件下,我们始终以坚定不移的政治责任感,攻坚克难,推进了工程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工程形象迅猛推进的良好势头推动年度经营目标再上新的台阶,超额完成既定经营指标;各项费用足额上缴;质量、环保、安全实现“三零”目标。

这一年,工程建设取得了重大性关键节点突破,引起了当地媒体高度关注。百色撤地建市二十周年大型媒体采访团走进田西高速,聚焦施工现场,采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你的工作有我的责任,我的工作有你的功劳。这一年,我们积极倡导端正的工作思想意识形态、正能量的工作引领,不断强化各项工作指令执行力度,让一切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一切皆有可能”。

多少个炎热酷暑,多少个白昼黑夜,多少个艰辛与酸楚,我们始终坚定信心不动摇,秉承着我们葛洲坝工程人干好工程的那份初心,坚定不移完成好工程的那份使命,默默坚守着属于我们的“阵地”。工程取得的重大性突破,工期提前15个月完成,通车目标顺利实现,让我们欢欣鼓舞。

艰辛与喜悦并存,如今,我们可以自豪地说:“田西高速有我,我们也都是有故事的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