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党建组织
宜昌高铁北站产业园联合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

为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确立”,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来,12月31日,宜昌高铁北站产业园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到宜昌市党史馆、博物馆,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

走进宜昌市党史馆,一件件尘封的古老文物、一段段珍贵的历史记忆、一份份翔实的文献资料,再现了宜昌的历史变迁和发展新貌,回顾了葛洲坝工程建设难忘的历史记忆。波澜壮阔的宜昌大撤退、石牌保卫战的英勇事迹给参观人员带来了深深的心灵震撼。经过半天的参观学习,党员、预备党员们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加快国家的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